close
吻仔魚炒飯今天很晚才上菜是因為早上去公司加班半天下午在家昏昏欲睡還有四點半請人來家裡安裝櫻花牌儲熱式電熱水器等等重點是昨天姊姊又給我ㄧ堆番鴨要買屋網我晚上煮薑母鴨火鍋所以忙到現在才有空上菜因為要吃薑母鴨火鍋所以我只準備一道炒飯很特別是用吻仔魚下去炒的喔~~~材料: 吻仔魚 培根切丁 胡蘿蔔丁 罐褐藻醣膠頭玉米 蒜末 蔥末 冰過的隔夜飯蒜頭爆香把吻仔魚炒香也炒乾等吻仔魚炒香把培根還有胡蘿蔔丁倒下一起快炒把隔夜冰過的白飯倒下一起拌炒等飯炒香就酌量加澎湖民宿上醬油及鹽調味把蔥末及罐頭玉米湯汁瀝乾倒進去拌炒起鍋前把蔥綠倒進去還有灑一些黑胡椒粉這就是今天的吻仔魚炒飯因為吻仔魚很小所以這樣拍是看不到~~~借錢黑黑的一點是黑胡椒粉不是吻仔魚的眼睛喔~~~雖然看不清楚但姿毓說吃起來很香也很好吃其實我在要吃之前還有灑些味島香鬆不過我沒有拍啦我還跟姿毓說應該當鋪把吻仔魚用醬油醃成黑色才是~~~晚上七點半姊姊全家來了姊姊還帶了一盒煙燻雞翅這是姊姊自己做在賣的煙燻雞翅很好吃喔吃薑母鴨火鍋當然要配我自製辣椒沾農地貸款醬薑母鴨已經煮好在加火鍋料一起煮就是薑母鴨火鍋上次已介紹過做法所以這次就們PO過程鴨米血跟煙燻雞翅是姊帶回來加菜的其他都是我準備的雖然沒幾樣不過長灘島加上二盤吻仔魚炒飯已經很豐盛了上個月剛買的電磁爐加溫效果不好大家都在等因為等太久後來我說先吃炒飯吧~~~今天又吃了熱騰騰的薑母鴨火鍋囉~~~ 家裡的信用貸款瓦斯熱水器因為管路老舊有點阻塞不能使用所以今天請人來家裡安裝新的儲熱式12加侖電熱水器等安裝好都7點了我也一邊準備今天晚餐因為姊姊做生意的關係我代償們常常可以吃到鴨肉之前的戴奧辛鴨很多人都不敢吃鴨肉不過姊姊賣的鴨肉是固定的一般養鴨人家的所以來源是沒問題可以安心食用冬天還是吃薑母鴨還有燒酒雞21世紀房屋仲介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xz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